藤井樹網路文章經典句●這是我的答案 愛情這種東西好奇怪,越愛,好像真的會越笨,越容易不顧一切, 等到傷心的那天到來,就得故作勇敢的幾出勉強的笑容, 然後暗自收拾摔碎在地上的心 . 我無法說出任何承諾,因為世事難以預料, 我不能給她任何的期待, 因為期待越高,摔下來的痛越是錐心泣血, 是永遠都沒辦法復合的傷口. ●貓空愛情seo故事 因為眷戀著貓空的寂靜清幽,所以眷戀著妳 因為輕吻著孤單的酸楚迷憐,所以輕吻著妳 凝視一抹環山煙雲,像妳的臉忽遠忽近 問我是不是觸動了什麼,為何這麼戀鬱? 是的。 我觸著了愛情,卻觸不著妳。 一通電話等到天亮,那一段愛情要等多久? 你要出什麼妳先說,我只要出那個會輸妳的就好了。 我想靠近妳,妳想靠近我,卻租房子依然,誰都沒有靠近誰。 我在靠近妳,妳在離開我,正在離開的妳,請回頭看看我。 被她打在背上的兩巴掌,其實,是一種溫柔。 悄悄的你來了,我卻悄悄的走開 輕輕揮動我的衣袖,卻帶不走你的愛 ●我們不結婚,好嗎? 我知道愛情的恐怖, 愛情的魔力,它可以讓一個人由振作變為傾頹, 也可以讓一個人由萎靡變為勤奮, 一天沒有他的租屋消息會死, 一天沒有他的電話會死, 一天不知道他在哪會死,一天沒有看到他的人會死, 反正只要一天沒有他就是死路一條. 幸福就是一個人願意替你做任合事, 卻永遠不讓你發現他的辛苦 掛在天上的星星比在台北市看的還要多出幾倍, 每一顆星星的身邊,還會有幾顆星星陪, 我手上提著的鞋也是成雙的,踩在沙上的腳印也是一對的, 但我的心房地產呢?它卻是孤單的. 幸福就是當你戴上這個戒指,點頭對我說YES的時候. 愛情這種東西是會害死人的, 一但染上它,任何短暫的分離, 任何芝麻大小的事情都會惹的自己心酸.心疼.心痛.心冷. 當然也包括心死. 或許,幸福就是一方無心的付出與一方真心的感觸. 如果我捉不住她,留不住她,我會讓她飛, 因為她有自己的翅膀,有選擇屬於自己天空澎湖民宿的權利. 只要有真愛存在, 一天的時間,也足夠讓一個人為對方生死相許. ●有個女孩叫feeling 有一種人是可以很安靜的等待, 不會發出任何聲音,只是看著你, 心裡冀望著你的每一個下一步,可以稍稍轉向他所在的地方, 而他早已經準備好,把他所有最美好的事物都給你。 愛人與被愛都是感情對人的懲罰, 你選擇愛人,也可能等於土地買賣選擇了失落與心痛。 妳若是被愛,就可能會是別人真心的劊子手。 人總是為了在愛人與被愛之間做出選擇而頭痛, 卻往往忽略當愛人與被愛同時選擇你的時候, 你該怎麼做出決定與取捨。 普通的事可以不說,做完了就算了, 但感情不可以不說, 因為不說的話,往後的傷痕是遺憾造成的, 但是說了,即使傷痕還在,卻至少不會有後悔。酒店兼職 她說:她不能在一次負荷感情的流逝, 那像是參加自己的葬禮,而自己明明想在愛情裡呼吸, 付出了那麼多的感情,換來的必須是永遠才可以。 ●聽笨金魚唱歌 我知道你會走,所以我不會留, 但請你記得,你牽著我的手的時候。 可不可以教教我,如何說不再見就不再見? 感情得世界裡,在我的感覺裡像迷宮, 你愛上誰,你跟著誰節能燈具,似乎冥冥中自有定數。 兩個人同樣身陷在一個迷宮當中, 手牽著手,往同一個方向,同一個目標邁進, 沒有走出迷宮沒關係,只求一起身在迷宮裡陪著對方, 即使焦急,是心滿意足。 但,當他放開你的手,逕自走去, 迷宮中只剩下你孤單一個人, 突然間你會方寸大亂, 因為一同走過的路,都蒙上了厚厚的,重重的濛霧。 你無法回賣房子首來時的路,眼前該往哪裡去你也看不清楚。 我的生命如果只剩十分鐘,我會緊緊握著我愛的人的手, 因為我想在他的陪伴中死去,我想帶著他的溫度離開。 真愛在我心裡的定義是生命中可以僅有的唯一, 所以當真愛已經在我身邊時, 連生命都可以不吝嗇的給他一半。 所以,當我生的命只剩下十分鐘, 我希望可以給他五分鐘,來證明他房屋買賣是我的真愛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m54omk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